浪館真的很愛在路邊煮咖啡,無論我們到哪裡都會帶著一組器具(固定放車上)
路人常常聞香而來,嘖嘖稱奇說好專業好專業~然後大吸一口咖啡香開始閒聊(驚!
仔細一看其實也沒有什麼專業的東西啦XD 都是最精簡的基本配備....
只是現磨真的好香,大自然加上好的咖啡豆加持=無敵享受啦!

這是往翠峰湖的路上,
啊呦!美成這樣,不停下來煮杯咖啡對得起自己嗎?
決定賴下來....

當然首先要與美景合照一下,嘿嘿~
10389252_683154341783359_2016345821498817922_n  



NIPPON迷你磨豆器
這隻是容量20g(1~2人份)
偶們兩個老人~這樣剛剛好~喝花神呦~光聽名字就很浪漫XD
1511012_683154268450033_139606758841343678_n 

 

老闆娘在東拍西拍時沒一會時間,老闆竟然已經進行到沖咖啡的階段了 (驚!!!)
因為這個NIPPON的磨豆器他是使用「錐型刀盤」(哪泥?可以講人話嗎?)
簡單來說錐型刀盤可以降低研磨時產生的熱能,能保有咖啡原來的香氣
<( ̄︶ ̄)/

用''陶瓷''刀片代替傳統刀片,提高了刀片的銳利度,因為這樣更好磨更銳利所以咖啡粉粗細較一致~
你看有沒有很膨!!!
10406765_683154291783364_1883018834952388412_n

現磨的好處就是香啦!!!


 

這張是在宜蘭某橋下小公園
左下角那個隔熱包就是我們拿來塞器具的戰鬥包,前面透明罐塞了一瓶隨身酒精(給氣化爐做燃料用)
左前方由大致小就是斷熱瓶(那時候是夏天裝冰塊)、磨豆器、老闆用鋁罐DIY的氣化爐

10494579_659841000781360_439273231396970020_n  

 

打開[ 隨身咖啡豆 20g便利包]放進去開始磨!
因為這個NIPPON的磨豆器他是使用「錐型刀盤」可以降低研磨時產生的熱能,能保有咖啡原來的香氣<( ̄︶ ̄)/
陶瓷刀片提高刀片的銳利度,好磨、咖啡粉粗細較一致~(鬼擋牆喔!又講一遍!)

 

10580185_650389415059852_7345634136982464451_n  

右下角那張圖其實是在煮水,旁邊的滑板+寶特瓶只是拿來擋風............
10398683_659840980781362_5175968695810110641_n  
野外(路邊?)就是那麼有感覺啦!
咖啡還有樹的倒影內

10417577_666144700150990_4772194819090586425_n  

 

蝦密!還給我加鮮奶(自導自演)
看看這個滑順的牛奶就這樣不計成本倒下去,身為拿鐵控的老闆娘怎麼可能放過他!

10632780_666144716817655_1664344955324865646_n   

 

 從準備就開始享受,不疾不徐慵懶的生活(但重點是也不麻煩)輕鬆寫意
真的很符合我們這種喜愛悠哉的人內(喝一口咖啡)
車上一定都會固定放一組器具跟著我們浪跡天涯.............(遠目)
其實擁有這樣的享受真得不難,大家都可以試試看!來個輕鬆咖啡色的午后時光。

下面有關於磨豆器與的介紹呦!

 

~一起享受準備中的情趣及最新鮮的咖啡吧!~




 
迷你磨豆器 有 黑/ 兩個顏色
磨豆器  





不管是外型設計、質感、使用方便性、耐用性,NIPPON都是很不錯的選擇!

材質:18-8不鏽鋼、食品級矽膠、陶瓷、PP塑料
豆槽容量:20g / 30g
磨豆機(含磨豆握把) 淨重:242.5g / 271g
使用「錐型刀盤」可以降低研磨時產生的熱能,能保有咖啡原來的香氣<( ̄︶ ̄)/
陶瓷刀片提高刀片的銳利度,好磨、咖啡粉粗細較一致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浪館官網 www.cafe2surf.com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浪館手工豆 的頭像
浪館手工豆

浪館手工豆的部落格

浪館手工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